电梯生产经营单位、各电梯使用单位: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市电梯安全监督管理,规范电梯维护保养行业行为,提高电梯维护保养质量,保障电梯维护保养作业安全,维护市场诚信建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国务院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电梯质量安全工作的意见》、《海口市电梯安全管理若干规定》、《电梯维护保养规则》等法律法规,结合本市实际,制订了《海口市电梯维护保养单位维保质量信用等级评价管理制度(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及建议。
       一、征求意见时间:2022年3月22日至2022年3月31日。
       二、公众获得征求意见稿全文的途径:点击本文链接下载。
       三、联系部门及方式: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人:王彦,联系电话:0898-65237065。
       四、公众提交意见的途径:可通过电子邮件(hnszljchyxh@163.com)提交。如有提出意见或建议的社会公众,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
       特此通知。


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