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财政部《罚没财物管理办法》,经报海口市财政局批准,现对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一批罚没物资处置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一批罚没物资处置(不见面开标)。

二、基本情况: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变卖一批罚没物资(具体罚没物资见附件清单),竞标底价每吨400元,总吨数以第三方过磅单载明重量据实结算。

三、标的处置要求:整体变卖(竞买人可以实地查看,最终按现场实物现状为准)。

四、处置方式:无公害处置,回收再生资源。 

五、竞标报名方式:以书面材料报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坡博路13号)10楼办公室,联系人:李勇66717326。

六、竞标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3月20日上午10时。

七、中标方式:实行比价评标,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报价最高者为第一意向竞买人,由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对相关设备、设施、场地考察符合销毁要求后,于5个工作日内签订竞买成交协议。

八、其他补充事宜:

1.竞买人自行承担竞拍物品的销毁、运输、搬运、过磅以及回收过程产生的各项费用;

2.中标单位须做好书面销毁记录,销毁过程必须全程摄影、录像,并刻录成光盘作为销毁记录要件交给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

3.第三方计量称重单位使用的地磅须经计量检定,不可回收的罚没物资只需销毁即可,不计入结算吨数;

4.竞买人必须在2023年4月30日前完成全部标的物资销毁,并在2023年5月20日前将竞买资金全额上缴至海口市财政非税收入账户。

附件:

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罚没物资清单.xlsx

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

2023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