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印章刻制单位:

根据《海口市开办企业首套印章刻制服务补贴实施办法(试行)》(海市监规【2022】1号)第十五条规定,经结合2023年8月8日-12月31日印章刻制送达情况进行分析核实,我局拟取消部分存在严重违规情况的印章刻制单位2023年8月-2024年8月提供政府免费刻章服务资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拟清理对象及违规情况

海口百通印章服务有限公司、海口海港顺奥印务部、海口金印刻章有限公司、海口龙华古玺印章服务中心、海南利安达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共5家印章刻制单位。

上述印章刻制单位严重违反《海口市开办企业首套印章刻制服务补贴实施办法(试行)》(海市监规【2022】1号)第十五条【违规处理】第一条“未按本办法第十条规定时间完成系统派发的刻章订单一个月内累计达到2次的,或一个季度内累计达到4次的,或一次超时达24小时以上的”规定。

二、异议反馈

(一)提出异议时间:2024年3月13日至2024年3月20日。

(二)材料报送地址:海口市龙华区世纪公园路一号海口市市民游客中心南一楼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办公室。联系人:周云,电话:0898-68512817。

三、注意事项

对该通知存在异议的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书面佐证材料,逾期视为无异议。


附件:拟取消部分印章刻制单位2023年8月-2024年8月提供政府免费刻章服务资格违规情况明细表


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