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处级干部座谈会

 
       9月9日上午,市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符勇主持召开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处级干部座谈会,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学明,部分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符勇书记首先代表市局党组对处级干部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符勇书记指出,海口市启动机构改革以来,处级干部能提高政治站位,服从组织安排,克服困难,认真工作,尤其是在一些急难险重的任务面前,发挥了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为海口市市场监管局在机构改革期间做到队伍不散、思想不乱、工作不断、干劲不减作出了积极贡献。

 
       符勇书记对处级干部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听党指挥、率先垂范的优良作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市委和市局党组保持一致。二是要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善于用权、严以用权,扑下身子,扎实工作,成为各项工作的带头人和领头羊,用自己的模范行动传递正能量,带动整个市场监管干部队伍。三是要明规矩、守纪律,严格践行“三严三实”,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制度,包括市局出台的请销假制度、报备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