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市政府直属各单位,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市,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决定对在实施创新和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显著贡献的专利权人、发明人(设计人)给予表彰。

根据《海口市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海知规〔2021〕2号)的规定,经各企业、单位申报,组织专家评审及社会公示,市知识产权局决定授予“低雾度三层共挤型条包裸包聚丙烯薄膜及其制造方法”发明专利为海口市专利金奖;授予“含有莪术油的药物组合物的制药用途”发明专利为海口市专利银奖;授予“一种美托洛尔缓释片剂及其制备方法”“一种含有培美曲塞二钠化合物的药物组合物”2项发明和“汽车整车”外观设计等共3项专利为海口市专利优秀奖。

希望获奖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标杆示范作用,在知识产权工作中再创佳绩。全市广大知识产权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专利权人和发明人(设计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22年度海口市专利奖获奖项目


海口市知识产权局

2022年12月15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2022年度海口市专利奖获奖项目


序号

专利名称

专利号

专利权人

金 奖(1项)

1

低雾度三层共挤型条包裸包聚丙烯薄膜及其制造方法

ZL201910625161.2

海南赛诺实业有限公司

银 奖(1项)

2

含有莪术油的药物组合物的制药用途

ZL200810135026.1

海南碧凯药业有限公司

优秀奖(3项)

3

一种美托洛尔缓释片剂及其制备方法

ZL201210132928.6

华益泰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4

一种含有培美曲塞二钠化合物的药物组合物

ZL201410029316.3

海南锦瑞制药有限公司

5

汽车整车(外观设计)

ZL201830077812.5

海南海马汽车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