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超凡实业有限公司等80家公司:

本局于2023年5月19日依法对海南超凡实业有限公司等80家公司作出《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告知书》,因80家公司下落不明/采取其他送达方式无法送达,依据《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八十二条第五项的规定,本局决定依法向你(单位)公告送达《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告知书》(海市监处听〔2023〕6号),内容是: 由我局立案调查的海南超凡实业有限公司等80家公司涉嫌公司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6个月未开业或公司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6个月以上一案已调查终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二百一十一条第一款规定,我局拟对海南超凡实业有限公司等80家公司作出如下处罚:吊销营业执照。

请你(单位)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到本局领取《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告知书》,逾期不领取即视为送达。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四条、第四十五条、第六十三条、第六十四条第一项,以及《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听证办法》第五条的规定,你(单位)有权进行陈述、申辩,并可以要求听证。自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未行使陈述、申辩权,未要求听证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联系人:吕进、钟凌云联系电话:66501253

联系地址:海口市龙华区坡博路13号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市场科

附:

1、《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告知书》(海市监罚告〔2023〕32号).docx

2 海南超凡实业有限公司等80家公司名单.xlsx




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5月19日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