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放假期间,高新区管委会指示我分局协助推进高新区三大在建项目的电梯验收受阻难题。

接到任务后,因时间紧急,我分局党组成员卢慧同志不辞辛劳、放弃休假时间,积极协调省锅检所验收专家、电梯安装单位、项目建设方、电梯的生产厂家四方,通过多方沟通,查找电梯验收过程中存在的症结、提出专业的解决方案。通过多天的努力,帮助推进海南省药物研究与开发科技园、海南长安国际制药有限公司厂房、美安互联网+总部经济区服务中心三大项目40台电梯的顺利验收,为高新区管委会重点项目按时落地实施提供了强有力的专业技术保障。

5月6日,高新分局林国熙书记带领业务人员亲临现场,实地查看验收后的电梯运行情况及相关管理要求的实施,确保辖区特种设备的安全安装使用。林书记积极靠前服务,主动询问企业,提供分局市场监管职能范围的服务。

秉持着为企业竭尽全力服务的热情,建立起良好的政企沟通的桥梁,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高新区管委会李雄总工程师特地致电,对分局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