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深化拓展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工作,积极发挥党组织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努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11月6日上午,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琼山分局党委联合琼山区小个专党委,组织在职党员到桂林社区开展卫生环境整治主题党日活动。琼山分局党委和琼山区小个专党委共2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主要是对桂林社区党建活动中心周边街道中杂物、树叶、白色垃圾等进行全面清理。党员志愿者们在明确各自的清扫区域后,纷纷拿起扫把、簸箕等清扫工具行动起来。虽然天空飘着雨,但大家全身心地投入劳动,热火朝天,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党员先锋本色。整个卫生整治过程有条不紊,桂林社区党建活动中心周边面貌焕然一新,为社区居民的生活创造了干净整洁、安全美好的环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既密切了琼山分局党委与报到社区的联系,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为民办实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增强了琼山分局党委和琼山区小个专党委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下一步,琼山分局党委和区小个专党委将以“双报到”为载体,结合工作职责,凝聚党建合力,深入社区,形成互联互通、共建共享,不断丰富党群服务内容,创新党建活动形式,达到双向互动、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