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辨别盗版书籍?”

“遇到非法盗版行为,

我们应该怎么做?”



为进一步弘扬知识产权文化

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一场活动由此展开

↓↓↓

 

6月28日下午,2021年海口市知识产权保护进社区宣传活动走进海垦街道滨濂社区,活动以有奖问答形式展开,吸引了不少街坊邻居的热情参与。

 

 

活动现场,热播五虎将潇男

将抽象的法规条例

转化为浅显易懂的实际案例

以问答的形式与居民展开互动


回答正确的居民

现场还可参加幸运大抽奖

领取一份奖品

 

 

 

       一名就读工程造价专业的在校大学生周锦涛也参与了活动抢答。工程造价,这个专业涉及到图纸、设计等领域,与知识产权息息相关。周锦涛通过这次活动,学习到了不少有关知识产权的知识,收获满满。

 

 

此次活动,除了有奖问答

还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图册

等多种形式

发动辖区居民参加活动

引导居民树立创新理念

增强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

 

 

       海垦街道滨濂社区 居民 陈坤宇

       比如说在工作的时候 ,自己设计的一些作品被同事使用了,是可以用知识产权的知识来维护合法权益的。

 

       海垦街道滨濂社区 居民 李女士

       不能乱用别人的微信头像,可能会侵权。参加这个活动让我深受启发,懂得了一些行为是不对的。

 

       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联合海口广播电视台开展了海口市知识产权五进宣传系列活动,旨在以知识产权管理者、服务者、创新者、共享者等不同主体的实际需求为导向,普及知识产权基本知识、提升知识产权公共意识。

 

 

                点击观看视频 : https://mp.weixin.qq.com/s/PWj6afw-vSK3LjCyZmMF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