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市民朋友,您好!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全面深入开展,提高法治政府建设日常督导力度和效率,上海国信社会服务评估院受海南省司法厅的委托,正在对全省法制建设情况进行评估,我们诚邀您参与问卷调查,您的参与对我们非常重要,您的所有信息我们都会严格保密,感谢您的支持。

    参与方式:问卷调查分为市民问卷和企业问卷两种,主要是测评海南省各市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具体操作方式:先将微信二维码保存至手机相册中并用微信扫描识别该二维码,选择海口市区域选项进行作答。两份问卷均有作答次数和IP限制,防止刷题,问卷调查截止日期是2020年2月14日中午12点。

海南省法治政府评估项目问卷链接

    1.市民问卷:

    链接:https://www.wjx.cn/jq/54211221.aspx

    二维码:

    2.企业问卷:

    链接:https://www.wjx.cn/jq/55687613.aspx

    二维码:

    调查结果由海南省司法厅委托的上海国信社会服务评估院负责收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