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印章刻制单位:

根据《海口市开办企业首套印章刻制服务补贴实施办法(试行)》(海市监规【2022】1号)的规定,将组织申报2022年为开办企业免费刻制首套印章补贴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时间及地点

(一)申报对象:正常从事经营活动,营业执照住所(经营场所)为海口的全市印章刻制单位(含企业及个体户)自愿申报。

(二)受理时间:2022年5月20日至2022年5月31日。

(三)报送地址:海口市龙华区世纪公园路一号海口市市民游客中心南一楼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办公室,联系人:黄茹,电话:0898-68512817。

二、申报材料

提交以下纸质材料(所有材料一式一份,统一使用A4纸张,复印件均需提供原件核对):

(一)《海口市免费刻制首套印章补贴项目申请表》;

(二)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三)企业法定代表人或个体户经营者身份证复印件。

三、申报审核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收到申报材料截止时间后的5个工作日内,会同市公安局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将名单在本部门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印章刻制单位签订服务协议。

四、注意事项

(一)符合条件、有意向的印章刻制单位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报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二)对违反法律法规规定经营的印章刻制单位,可视情况暂停或取消补贴资格,情节严重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特此通知。



附件:海口市免费刻制首套印章补贴项目申请表.docx(点击查看)



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