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知识产权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

       近年来,海口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和党中央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工作部署,推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2021年11月2日,海南省知识产权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授予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2021年全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先进单位,授予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科科长陆朝辉同志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优秀个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经市政府同意,海口市知识产权联席会议办公室决定对获得2021年全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先进单位的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优秀个人的陆朝辉同志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为海口市知识产权保护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海口市知识产权联席会议办公室

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