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充分弘扬科学精神,推动药品监管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民利民,提高公众安全用药知识,海口市市场监管局开展2022年药品科技活动周“监管科学,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精彩活动

01 龙华分局开展药品安全科普进乡村活动

5月25日,龙华分局在遵谭农贸市场开展2022年“药品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药品安全科普宣传资料,接受群众用药咨询,解答群众日常关心的健康话题,呼吁广大市民增强公众用药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龙华分局将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加强对药品经营单位、药械使用单位进行检查,做好安全用药科普宣传工作,切实提升公众安全用药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更好地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用药安全和身体健康。

02 琼山分局开展药品安全科普进校园活动

5月24日,琼山分局黎明副局长带队在“红晨湖实验幼儿园”开展2022药品科技“监管科学,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现场播放药品科技周宣传主题LED荧屏

活动以科普进校园,通过线下讲解,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展示药品监管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共发放宣传手册500余册,进一步提升了家长对儿童用药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公众安全用药知识。

▲工作人员发放宣传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