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勇带队前往龙华农贸市场、新港农贸市场等地对民生商品价格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龙华分局韦长茂局长和相关负责人陪同。

冯勇书记要求:农贸市场及各类商超经营者在疫情期间要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守法诚信经营,畅通商品购销渠道,为保供稳价出力;要严格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防疫安全。市场监管部门将全面加强价格监管,对囤积居奇、哄抬物价、坐地起价等违法行为,市场监管部门将依法快速出击,严惩不贷。

冯勇书记强调:全系统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情绪,绷紧思想上的弦,拧紧行为上的丝,明确身上的责任,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强对肉蛋菜等基本生活物资的价格监管,严厉打击借疫情防控之机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哄抬物价、价格欺诈以及销售伪劣商品等违法行为,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冯勇书记还对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志愿者进行了亲切慰问,对全局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叮嘱各位干部职工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务必切实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勇慰问市场监管系统疫情防控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