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3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勇带队到桂林洋辖区内的冷链物流园和农贸市场开展疫情防控和保供稳价调研工作。分局张雄涛局长、陈文副局长、市局食品科、分局食药科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冯勇书记首先听取了张雄涛局长关于辖区冷链物流园监管的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了桂林洋辖区冷链物流园基本情况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现场还查看了冷链食品的出入库流程、制度和预案、从业人员疫情管控等情况。调研过程中,冯勇书记要求,企业在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同时要做好“人物同防”,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切实将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随后,冯勇书记一行来到桂林洋农贸市场调研,对市场内肉菜价格以及各岗位人员、物品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冯勇书记听取了市场方具体情况介绍,并强调要多方配合,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保供稳价相关工作。

通过调研,冯勇书记对桂林洋分局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张雄涛局长表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分局一是将严格落实市政府、市局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二是要加大对农贸市场、超市、药店等重点单位保供稳价监督检查力度,要求并督促管理者、经营者守法经营,规范明码标价,保障重要民生商品、抗疫用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勇听取企业汇报

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雄涛向市局领导汇报工作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勇向经营业户了解内菜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