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志,共铸中华魂

2023年4月3日,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党支部赴解放海南岛战役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志,共铸中华魂”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高新分局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肃立鞠躬,庄重默哀,沉痛悼念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殷殷追思。默哀结束后,在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国熙同志的带领下,大家面向党旗、紧握右拳,齐声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响彻纪念碑广场。随后,林国熙同志代表大家向英烈敬献花篮,全体人员观瞻烈士陵园和烈士墓碑,瞻仰革命烈士塑像,祭奠英灵、缅怀先烈。



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遗志

2023年4月4日,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党支部、琼山分局党委、机场分局党支部、部分退休党员干部代表,到李硕勋纪念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遗志”主题党日活动。

在李硕勋烈士纪念像前,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纪念像三鞠躬,表达敬意与哀思,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辉业绩。随后,党员们紧握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大家进入陈列馆,再次仔细品读李硕勋烈士的生平事迹,感受革命先烈的坚贞不屈、崇高理想和不朽信仰。



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牢记职责使命,忠诚履职担当,以饱满的精神和过硬的作风,不断开创市场监管事业新局面,为加快建设自贸港核心区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