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建立健全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和维权援助力度,优化海口市营商环境,推动海口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中共海口市委办公室 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海口市营商环境提升行动方案(2020-2025年)>的通知》(海办发〔2020〕41 号)和《中共海口市委办公室 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海口市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行动计划>的通知》(海办发〔2021〕11 号)要求,我局起草了《海口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请将意见建议于2021年8月24日前反馈我局。单位提出意见的,请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个人提出意见的,请注明身份证号和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海口市秀英区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7栋南楼1054室,邮政编码:570135

       联系电话:0898—65235560

       电子邮箱:hkzscq@163.com


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8月13日


附件:


相关文件

您的宝贵建议和案例
*姓      名
*电      话
*建议或案例
*验 证 码 换一张图片

信息提示

你好,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