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市场监管“十四五”规划》是“十四五”时期海口市市场监管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是海口市政府确定的全市“十四五”专项规划之一。根据我市规划编制工作安排,市市场监管局在走访调研和广泛征求各区人民政府、市有关单位以及专家学者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牵头编制形成了《海口市市场监管“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为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现将《海口市市场监管“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诚邀社会各界人士为海口市市场监管事业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就规划文稿提出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1年8月25日—9月26日。

  二、参与方式

  本公告在海口市市场监管局门户网站(网址:http://amr.haikou.gov.cn/)向社会公开发布,欢迎社会各界人士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404969145@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海口市市场监管‘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二)通过信函邮寄至海口市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7栋南楼市市场监管局保密室,邮政编码:570135。请在信封上注明“海口市市场监管‘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三、其他事项

  为便于后续沟通交流,来件请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我们将严格保密。对社会各界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进行认真研究,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联系电话:66728088。

  附件:海口市市场监管“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pdf (点击查看)

  

  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