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先生/女士:

      您好!感谢您于百忙之中抽空参加此次调查问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讲话、系列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决定》、《中共海口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海口市推进海南 自由贸易港建设行动方案(2020年)》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文件精神,进一步了解海口市直机关党组织建设情况,了解党员、干部、职工及社区人民群众对市直机关党组织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的作用发挥与企盼,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科学编制《海口市直机关党组织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行动计划(2020-2025年) 》,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我们特此开展本次调查。调查问卷仅用于课题研究,不作为评价单位党建工作的依据,恳请您根据自身情况以及切实感受认真填写。感谢您的支持和合作!

                           注:填写问卷时间截至2020年9月15日! 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参与此次调查问卷

      截至2020年9月15日(问卷填写截止日期),未接到群众反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