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落实新开办企业印章刻制“零成本”的决策部署,2022年4月27日,我局与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政务管理局联合印发了《海口市开办企业首套印章刻制服务补贴实施办法(试行)》(海市监规〔2021〕1 号),该办法有效期现即将届满。为继续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结合我市实际,我局在原办法的基础上充分调研并听取有关专家意见,研究起草了《海口市开办企业首套印章刻制服务补贴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hkscjgspb@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海口市开办企业首套印章刻制服务补贴实施办法征求意见”字样。

2、通过信函方式邮寄至:海口市龙华区世纪公园路1号市民游客中心南一层政务中心市场监管局档案室,联系电话0898-68512817、0898-68501721,并请在信封上注明“海口市开办企业首套印章刻制服务补贴实施办法征求意见”字样。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4年1月24日。

                  

附件:海口市开办企业首套印章刻制服务补贴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年1月11日